化學超男子 Chemistry, your name never gone

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


因為 Camila,讓我想起 Chemistry...


已記不起是多少年前了,Chemistry, 化學超男子的 MV 忽然出現在電視上,其優美的合音與個人風格吸引了我的注意,然而不知是何原因,我並未繼續追逐這個團體後來幾年的新歌發表,他們就像在我的心湖上落下的石頭,曾經激起了短暫的漣漪,但也就這樣歸於平靜...

這陣子在聽 Camila 的歌時,忽然那模糊的身影、那曾經引起波瀾的聲音又出現在腦海裡,我於是決定,把他們找回來...



沒想到搜尋後,發現他們的出道日是 2001 年,哇,10 年,說短也不算短的歲月啊~睽違了那麼久,當我一首一首聽著看著他們當年發表的 MV,一切熟悉的感覺又上心頭。就像是見到老朋友般,我自然地向前擁抱他們,這麼多年,再聚首,一點也未曾感到陌生,彷若只是昨日跟他們道別...

時光雖然帶走了青春,但卻帶不走記億


現在,就讓我們一起話當年吧~




2. Chemistry - You Go Your Way 你走你的路 (2001/10/11)



3. Pieces of   A Dream 夢想的碎片 (2001/3/7)



 4. Chemistry - It Takes Two (2002/11/13)



5. Chemistry -My gift to You (2002/12/18)







◎ 延伸閱讀:
CHEMISTRY(化學超男子)是日本的一對R&B雙人組合,成員為堂珍嘉邦和川畑要,於東京電視台的選秀節目『ASAYAN』中,通 過種種難關,在全日本19100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的兩位歌手組成。據聞因兩人的聲音被期待為「音樂的化學反應」,故被松尾潔起名CHEMISTRY。

2001年3月7月以單曲「夢的碎片 Pieces of A Dream」正式出道的CHEMISTRY化學超男子,在經歷過將近三個月的出道洗禮後,再度推出第二支全新單曲「夢想起飛 Point of No Return」,領導日本樂壇最新型態的Smooth R&B潮流。自從出道以來,他倆便以銳不可擋的人氣及買氣稱霸日本樂壇,出道單曲「夢的碎片」在發行當天登上 ORICON 榜亞軍,更在蟬聯 6週後以更強勁的後勢一躍登上冠軍寶座! 再度創下新人出道單曲即登上 ORICON NO. 1 的紀錄! 更在日本樂壇歌手人數如此眾多,發片量如此密集的情況下,停留在榜內TOP 5的位置超過10週!

0 Comments: